Erica

沉迷学习,闭关修炼,无心写文
不定期产段子
CP很杂

算是一个声明?

感谢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fo的我的小伙伴们
然而点进主页可以看到
我写的cp很杂
沉迷学习更新少
坑品堪忧
没感觉的时候什么也写不出来
是的,就是这么一个任性的蜜汁段子手(雾)
现在unfo还来得及_(:з」∠)_

我可能有一个假竹马(论坛体)

同名短篇番外






每次写论坛体都会精分orz

勋兴only,其他人友情向






1L  大眼小可爱

如题,我觉得我可能有一个假竹马 。


2L  

噗哈哈哈哈哈哈


3L

应该又是一个明撕暗秀的(手动再见)


4L

楼上请对新人友好一点

所以小可爱你竹马怎么你了?


5L  大眼小可爱

你们回复得也太快……

我就觉得我竹马越来越不可爱了,老是怼天怼地还怼我,完全搞不懂为什么(ಥ_ಥ)


6L

哦,这不就是把孩子养成白眼狼吗


7L  大眼小可爱

对的就是这样!

他小时候超可爱的!特容易害羞!像个奶包一样!

但是越大越魂蛋,还老是说我傻!

而且我夸他身材好不会发胖他直接一脸冷漠!

我巨尴尬好吗!


8L

感受到了妹子的绝望hhhhhh


9L

不不不男生不都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人吗


10L

对啊他怼你就说明你们还是很亲的,只是男孩子嘴笨不会表达


11L

可能人家只是看到青梅出落成了窈窕少女害羞了(*/∇\*)


12L

楼主现在肯定很方(*/∇\*)


13L

说不定一激动就表白了(*/∇\*)


14L

话说楼主你竹马帅不?


15L  大眼小可爱

……


16L

小可爱又咋了


17L

莫方莫方,是时候认清你竹马的心意了


18L  大眼小可爱

我竹马是很帅没错,还有184的身高——

然而我是男的(手动再见jpg.)


19L  大眼小可爱

等下!你们别瞎猜!我们都是直的!


20L

哦……


21L

哦……


22L

好的我们都懂的(手动滑稽脸)


23L

楼上别这样23333


24L  啵啵虎

……

唉,狗子,你居然真的过来发帖了……


25L

楼上惊现知情人!


26L

居然叫小可爱狗子哈哈哈哈哈哈


27L

虎子君(这么叫你可以吗),楼主和他竹马是怎么回事呀(斜眼笑)


28L

(斜眼笑)


29L

(斜眼笑)


30L  啵啵虎

首先可以叫我虎子

其次楼主和他竹马真没什么奇奇怪怪的关系,但是吧……


31L

嗯嗯?


32L  啵啵虎

其实楼主已经问了好几个人了,但还是搞不明白。我就开玩笑说让他问网友,结果他真来问了orz


33L

23333333


34L

摸摸楼主


35L

看来楼主需要吃点核桃www


36L

所以其实楼主的朋友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咯?


37L

那么楼主的智商还真是堪忧啊……


38L  大眼小可爱

(ಥ_ಥ)


39L

所以小可爱,你竹马是发生了很严重的事吗,不然也不至于这么……忧心忡忡?


40L  啵啵虎

狗子你不如直接讲你认为最严重的那件事吧


41L  大眼小可爱

啊,我正准备讲

我发现,我竹马,除了我,还欺负我们最可爱的哥哥!


42L

搬起小板凳


43L

拿起瓜


44L 

欺负最可爱的哥哥就有点过分了吧


45L  大眼小可爱

对嘛!

最可爱的哥哥就简称兔兔好了

竹马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兔兔

可是啊他越大越不听话,老是麻烦兔兔

前两天还被我抓到要兔兔单独陪他吃烤肉(●—●)

兔兔平时特别忙,他也是一点都不知道体谅人

还有,竹马平时想霸道总裁咿呀,但是一到兔兔面前就各种傻白甜,可能就是想骗兔兔一起吃饭吧٩(๑`ȏ´๑)۶


46L  啵啵虎

狗子你这起名能力……

小心被揍_(:з」∠)_


47L

槽点太多无从下口……


48L

这态度的反差……

这疑似恋爱的酸臭味……

我站竹马x兔兔好了


49L

楼上你闭嘴别吓着楼主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哥哥是有多可爱wwwww


50L  啵啵虎

我哥世界最可爱不服来战!谁都别跟我抢!虽然有这样那样的阻碍但我还是他最喜欢的弟弟!


51L

哎?所以虎子和小可爱和兔兔是三兄弟(重点错)?


52L 啵啵虎

啊,不是。我们是同事兼舍友。


53L

感情真好……

好羡慕……

我单位一天净整些幺蛾子……

哭出声……


54L  啵啵虎

摸摸你,会好起来的٩( 'ω' )و 


55L 

虎子你真是小天使啊QAQ


56L  大眼小可爱

虎子你别歪我楼,正要说重点呢。

你们也别乱YY,我们都是直!的!


57L

好好好小可爱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同情的目光)


58L

我也是完全不觉得竹马和兔兔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斜眼笑)


59L  大眼小可爱

我觉得事情严重的时候是我发现他们打架了!

那天换衣服我看到竹马背上有抓痕,我怕他是和谁打架了,就问了下,他竟然一边冷笑一边看着兔兔说是摔的,脾气那么好的兔兔都翻白眼了!

然而我最头疼的是我的亲亲舍友们竟然完全不care……

……

……

……

……

……

……

……

“够了够了我看不下去了!”

饶是好脾气的艺兴看到这里也忍不住捂脸扶额,可爱的样子活脱脱一只白白的兔子,把世勋萌得肝颤。之前看到灿烈叫艺兴兔兔的时候的不快一扫而光。

“所以哥,咱们要不要告诉灿烈其实我们在一起了?”

“要不先缓缓?我怕太突然他受不了。”顿了顿,张艺兴接着说,“还是先给他买点核桃吧。”

“嗯,都好。”

语毕,吴世勋随手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微微侧头,一个吻精准地落在了恋人的唇上,然后顺势把人压倒。

满室旖旎。

看来明天又会被误会打架了呢。


(THE END)


The Orange Elf

橘子梗

意义不明的小甜饼

没什么逻辑和剧情









那本该是一个美味的橘子。

是手掌能稳稳握住的大小,金黄色的皮薄而光滑,还带着柑橘类果实特有的酸甜香气。

不用想也知道它一定是酸甜可口又鲜美多汁的。

张艺兴瘫在沙发上,越看越喜欢这个漂亮的橘子,拿在手里不停地把玩,自言自语道:

“小橘子呀,你要是一个人,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看的人吧。”

然后“砰”的一声,这颗堪称完美的橘子真的就变成人了。

“主人,是您在召唤世勋吗?”

原来童话可以是真的。

张艺兴有点懵。

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被人压倒在沙发上了。

其实橘子精不是故意的。因为先前本体被捏在手里的缘故,他出现的时候没有稳固的支撑点,所以一不小心就压倒了主人。

是的,都是地心引力的锅。

只是这姿势,再配上这句怎么看都是某种奇奇怪怪的play才会有的台词,场面可以说是非常社情了。

然而橘子精世勋不懂得这些,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三圈的张艺兴也没有注意到他们不雅的姿势,只是直愣愣地看着这个一阵白烟后凭空出现的长相俊美、称呼自己为“主人”的男人。他微微地笑着,橙色的短发张扬而不凌厉,衬得皮肤异常白皙;虽然是眯起来的笑眼,也能看出眼睛也是很特别的橙色。再加上高大的身材和隐约能感受到的结实的肌肉,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

于是颜控的张艺兴的内心os从“橘子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变成了“哎呀这小伙真好看真羡慕他呀”。

咦?他刚刚好像说了什么……

“等等……你说我是你主人?”

“是的,主人。我还在果园的时候前主人会时不时地和我说话,于是我以为我是人类来着。后来慢慢发现我只是一颗有人类思维的橘子,最终免不了被吃掉。那个时候我就许下了愿:如果买走我的人想让我变成人类,那么造物主请把我变成人类吧。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哦哦,太神奇了。”

依然没注意到两人奇怪的姿势,为了方便听世勋将话,张艺兴更是把一只手压到了脑后。

世勋看到他因为变化的动作而挺起来的胸肌,顿了顿,继续说道:

“是您让我免去了被吃掉的命运,所以主人,世勋会一辈子跟随您的。”

嗯,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这么好看的人一辈子跟着貌似不是什么坏事。

“你别叫我主人,听着怪别扭的,叫艺兴就好了。”

“好的,艺兴,世勋明白了。”

世勋说着便把他躺平的主人扶了起来,张艺兴这才注意到两人先前的姿势其实非常少儿不宜。再加上看着如此近距离的帅气的脸,张艺兴不由得满脸通红。

“艺兴?你脸怎么红了?生病了吗?”

“哎?!额,没有没有……”

欲盖弥彰地揉了揉脸,手却被拉开,然后脸颊猝不及防地被啵了一口。

哎……哎哎哎???!!!

“这是世勋学到的可以治好疾病的方法……咦,艺兴你怎么好像脸更红了?”

不不不这是从哪里学来的什么鬼方法。

看着捂脸低垂着眼的张艺兴,世勋想起了以前在果园里蹦跶的兔子。

真是怀念呢。

老早以前就想揉一揉这些白白软软的小生物了。

于是橘子精伸出手,揉了揉眼前白白软软的生物的头发。

嗯,手感果然很好。

世勋的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亮。

宇宙直男张艺兴因前所未有的冲击而陷入了呆滞状态——他觉得自己有点像童话故事里突然得到了王子的女主。

不行,就这样把他带出去会被别人误会的。

看来对成精的橘子进行人类社会的行为方式科普真是任重而道远呢。

自己的锅得自己背。

至于两人愈发深♂入的关系就是后话了。

(END)

负能量的碎碎念

曾经我以为我大本命团的公司已经非常辣鸡了
今天才发现真是天外有天
不得不说傻冒两头都想捞钱的吃相实在太难看
霓虹偶像是靠贩卖梦想来赚钱
傻冒好像已经连表面功夫都不想做了呢
还甩锅给艺人,也是看不懂了,
简直是在说:这个人我不care我只想赚钱你们爱咋咋地
所以你家的团都不能长久怪谁咯
长久的团体大都注重平衡发展,比如一个团最好不要设定重复,这样可以避免利益冲突
还有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把员工当作赚钱机器,透支员工的健康来赚黑心钱。公司要像一个家庭一样,才会有凝聚力,具体可见J家的运营(虽然这两年幺蛾子也多)
学霓虹的偶像制度只学了赚钱的一面,但韩国社会风气本身比较浮躁,很多东西也只学到了表面,然后以为自家就能称霸世界了orz
总之这种高速掠夺的赚钱方式不会持久,他们也只能快速地推出一代又一代新的偶像团体,骗骗小孩子钱,老粉伤不伤心才不管呢

(感觉好像论文的论点合集_(:з」∠)_)



(然而勋兴女孩不能丧!相信自家爱豆!销量艹起来!٩( 'ω' )و )

和外星人一起工作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食用说明:

勋兴向

全员友情

也可以带CP滤镜

随意食用欢迎吐槽





不请自来。

答主目前在一家地外合资企业工作,可以说是非常有经验了。

大家都知道,宇宙人大致可以分为人形生物、类人形生物和蜜汁形态生物。我之前待的公司就有相当多的蜜汁形态员工,比如长了十几条触手的热心的章鱼君,黏糊糊的容易害羞的粘液君之类的。虽然大家都是非常友好上进的生物,因为特殊的形态工作效率也比一般人类高出许多,但!是!和众多蜜汁生物一起工作对于正!常!人!类!来说真的非常不!适!合!

怎么说呢,我其实长得还是有点小帅的。以前还在上学的时候,隔三差五就会有妹子送love letter过来,也交往过好几个漂亮妹子。但是自从进了公司,宝宝我就光荣地沦为了单身狗。十分同情我的亲戚为我安排了一次相亲。一开始还是很顺利,妹子声音细细的,都不怎么敢和我对视。我知道会有戏。然而,在交换号码的关键时刻,冷风忽然一吹,妹子一声“哈啾”,亮晶晶的鼻涕挂在了脸上。然后就是悲剧的开始了。前面说过,我们公司有一位粘液君。对于粘液君来说,粘液是非常重要不能乱丢的,平时他一打喷嚏我们就会帮他收集散在四处的粘液们。所以我习惯性地掏出纸给妹子擦掉了鼻涕,然后递给她:“这很重要吧,还好没有掉太多。”

当妹子通红的脸变得紫青并且跑掉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干了什么。

哦,这可悲的习惯。

于是我觉得,我是时候换一份工作了。

特意找了个人类形态员工比较多的公司,非常顺利地通过了这所大型地外合资企业的面试。我以为人生的春天从此会再度来临,却不曾想过这竟是另一个更大悲剧的开端。

当我意气风发地走进技术部的时候,他们整齐划一的问候着实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然而当他们站直了身子,我觉得我眼睛都要被亮瞎了。这哪里是待在技术部的人哦,尼玛收拾收拾都能直接出道了。后来公司的前辈告诉我,上一个技术部部长就是被他们帅到辞职的。

我当下就有种强烈的被坑了的感觉。

其实除了他们太帅显得我非常普通而没有妹子愿意和我交往之外,我们还是相处地非常融洽的。能进入这个企业本身专业能力都挺强,工作上也不需要我操心,因此我的新生活总的来说还不错。

然而你们以为这就完了么。

来来来看看题目。

是的,他们是人类形态的外星人。

还是有超能力的那种。

最开始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外星人,下意识地当他们是地球人了。直到有一天,大眼君和猫嘴君互怼的时候,先是猫嘴君身上噼噼啪啪地有了小小的闪电,我还在想这天真是燥啊,接着大眼君“噌”地燃了起来,然后两个人就炸了!是真的“呯”地一声炸了的那种!

当时一团火夹杂着闪电在办公室熊熊地燃烧,我整个人都惊呆了。在我颤颤巍巍地找手机准备打急救电话的时候,一大团水就泼了过去。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向温文尔雅的兔子君面无表情地把灰头土脸、头发还在滴水的大眼君和猫嘴君提溜到了淋浴间。然后过来跟我道歉,说不好意思吓到我了,他们两个收拾好了也会过来道歉的。

我记得我就问了一句:“你们都有超能力吗?”

他眨巴眨巴眼,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最终是点了点头。

我又想换工作了哎。

之前忘了说,我们技术小分部算上我在内一共十个人。

所以我的题目可以改成“和九个又帅又有超能力的外星人一起工作是什么体验”。

回答是:十分危险。





哎呀有好多回复吓了一跳,我再来扒一扒好了。

首先他们的超能力对自己不会造成物理伤害。海贼王都看过吧,跟恶魔果实一个道理的。

剩下的人我慢慢扒。

你们再吐槽我的起名能力我就不扒了哦(手动微笑jpg.)。

至于要电话要照片的妹子或汉子们,我是不会给你们的。




我最羡慕的就是黑皮君的瞬移能力了。他挺爱睡觉的,早上经常是睡到迟到的前一分钟,然后起床收拾收拾就把自己传送到公司了。所以他从不知道堵车为何物。我们公司的设备搬运也都是他负责,biu地一下就能从厂家把设备搞过来,是不是很棒棒?缺点就是因为体力消耗太多,所以他经常趴在桌上就睡过去了。看他为我们公司尤其是我们部门节省了那么多成本支出的份上,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再来说他们的大哥包子君,能力是冰冻。本来长得挺可爱挺嫰的人为什么会有这么恐怖的能力我也不知道。第一次看包子君发作是因为虎子君掰了他的……屁屁,还无视掉他震惊的猫眼大言不惭地说:“哥,爽吧?”

然后虎子君就成了一座人形冰雕,最后还是大眼君把他化开的。

虎子君解冻后超委屈地抱着大眼君哭诉:“为什么绵羊君能掰包子君的屁屁我就不可以呢呜呜呜呜呜……”

“因为你长得太欠揍了呀虎子。”

于是大眼君被虎子君的激光打成了筛子。

可能有人要问了,他们这么搞受伤了怎么办。别忘了他们可是外星人,恢复能力超快,再说这还有治愈能力的绵羊君在呢。

说起绵羊君,那可真是这混乱的部门里的一股清流啊。长得特清秀特可爱,一个甜甜的小酒窝会说话似的。每次这些外星人搞完事他都会出来收拾残局,一点都不需要我操心。上次大眼君和猫嘴君怼完就跑到绵羊君哪里求治愈。绵羊君特别温柔地抱了抱他们,他们就精神焕发地继续搞事了。有一次我膝盖不小心磕出了血,绵羊君看到后就把手放在我膝盖上,真的很温暖很舒服的感觉!他的手拿起来的时候伤口就好了,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天使!就是隔壁白眼君的眼神让我觉得有点冷就是了。

我之前一直以为白眼君的能力是和包子君一样的,因为他真的一言不合就开始低气压,搞得我浑身发冷,尤其是绵羊君在收拾自然灾害君们的残局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白眼君和绵羊君比较亲看到他大量使用能力有点心疼吧。

白眼君的能力其实是风。

所以他也是自然灾害来着。

他一不高兴风儿就呼呼地吹,不过很少看他放大招,目前只有一次。那天绵羊君心血来潮地啵了鹅君一口,下一秒毫无防备的鹅君就被突如其来的狂风掀翻在地。

大家齐刷刷地看向白眼君,白眼君无辜地说:“不好意思我打了个喷嚏。”

鹅君冲过去把白眼君揍翻了,白眼君毫无还手之力。

当然在绵羊君治愈他过后他又是那个高冷的小白眼了。

唉,超能力真的很危险。

好像忘了说,鹅君拥有野兽的力量。他看着小小只挺可爱的,但是力量惊人。我无数次地目睹体型大了鹅君好几圈的大眼君被花式摔在地上,大眼君却坚持不懈地撩鹅,也不是很懂为什么。

所以不要随便惹看起来好欺负的人。

但是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事的。比如说我们周末出去野餐的时候,有大眼君烤肉,兔子君取水,包子君冰啤酒,剩下的人在离开的时候清理。而我是领导,又是前辈,负责吃吃吃就好。

再比如有一次我们部门一起出去给白眼君庆生,中间玩起了大冒险游戏。绵羊君抽到了“两人分享一根抹茶棒的任务”,我还在想都是男的得多尴尬呀,有妹子在就好了。结果绵羊君都不带犹豫地选了白眼君。白眼君高兴得跟什么似的,看绵羊君拿着抹茶棒的手一招呼就蹭了过去,然后他俩吃着吃着噘着嘴就亲上了。

至于白眼君事后被他的哥哥们用超能力轮得多惨我就不说了。

就到这里吧。



为什么你们都问我白眼君和绵羊君的关系?就是哥哥弟弟的关系啊,不然还能怎样?

要说的话就那天晚上貌似白眼君还单独去了绵羊君家里玩儿。

第二天白眼君跟打了鸡血似的,而绵羊君特别憔悴的样子。我当时就批评他了说不要太任性,你看绵羊君多累。

一向高冷面瘫的白眼君竟然笑着说他下次会注意的,还谢谢我的关心?

哦莫真是活久见。

(The End)


They Never Know

嗑一口新糖!

一个小甜饼!

控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



……然而其实只是想测试lof的敏感度(不)





    2016年1月10日。

    新加坡。

    舞台有些昏暗。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的背影晃了神。

    内心莫名地燥热,嘴里也跟着觉得干渴。

    鬼使神差地朝那人走去,众目睽睽之下拦腰将他圈住,然后背颈处落下轻柔的吻。

    想咬一口耳垂,想像平时那样把他掰到正面来一个缠绵的吻,然后顺理成章地进行更为亲密的接触。

    可是被躲开了。

    还好被躲开了。

    满场的尖叫成了最好的背景音乐。

    他最初有些惊慌,但接着他们嘴角扬起相同的弧度,眼底深藏的渴求,彼此心照不宣。

    回到酒店,刚一关上门,张艺兴就被吴世勋压在了门板上。那是一个急切的吻,带着没有办法压抑的呻吟,胸膛急剧起伏,急切到两个人都没能把握好换气的间隙。气喘吁吁地离开对方的嘴唇的时候,看着对方红肿的嘴唇和嘴角的银丝,不由得笑了出来。

    “世勋,今天怎么这么沉不住气?”

    “因为太喜欢艺兴了。”

    “真是的……”

    躁动的心稍稍平复,第二个吻则柔和了许多,更像是在细细诉说埋藏在心底的思念。舌头相互纠缠,他胡乱地抓着他的背,他揉捏着他紧致的臀部。不自觉的摩擦让下体逐渐变得火热。

    气氛正好,状态正好。

    满室旖旎。

    连空气都带着情欲潮湿的味道。

    最后是带着久违的亲密后的满足感相拥而眠。






    他们是彼此无法说出口的秘密。

    当爱情本身成了禁忌,偷尝禁果的快感变得更加强烈。只是偶尔忍不住想对全世界宣告他们是多么幸福的情侣,可是不能。他们还不够强大,没有能力去对抗险恶的世界里每一双虎视眈眈的眼睛。

    明明那么亲近,为了避开风言风语,不得不保持一定的距离。于是每一次的近距离接触都是一场挑战。避开摄像机,吃掉官方站位,绕过队友,一点一点地靠近。当距离近得能闻到对方身上的香水味,当最终能够十指紧扣的时候,幸福感比以往来得都要强烈。

    这是他们乐此不疲的追逐游戏。

    不管是无意间的对视流露出的亲密感,还是刻意给的fan service,都会引得旁观者去猜测他们的关系。不过无所谓,反正没有人会相信的。

    几年前,同样被过于美丽的白衣的张艺兴晃了神,吴世勋半是玩笑半是认真地吻了他的肩膀,像是要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气味似的。

    张艺兴看上去不为所动,内心却也因面容精致的少年的逗弄泛起了波澜。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异样的情愫。

    也许是困境时的帮扶,也许是平日里贴心的关怀,甚至也许早在初见的时侯就埋下了恋爱的种子。

    第一眼,就好喜欢这个亲切的酒窝哥哥。

    第一眼,就好喜欢这个五官精致的小孩。





    曾经他们的距离短得只剩一根抹茶巧克力棒的长度。

    因为两头都在用力。抹茶棒一开始就断掉了。吴世勋却还是不依不饶地含住了张艺兴嘴里的半根。抹茶巧克力棒越变越短,两人的距离也越来越短。

    理智告诉吴世勋应该见好就收的,身体的反应却更为快速。脚尖踮起,似乎这样就能将落下的吻怪罪到重力的头上。

    双唇相接,然后内心的汹涌便一发不可收拾。

    太快了,真的太快了。

    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尝就结束了,这抹茶味的初吻。

    回程的路上,吴世勋假装看不到经纪人和队友意味深长的眼神,像往常一样搂着张艺兴就上了飞机,在照明关闭后往身边人的额头印下一个久违的晚安吻。

    艺兴应该害羞得满脸通红吧。他想。

    下一秒柔软的唇就落在了他的脸颊上。

    然后张艺兴摸索着拉住了吴世勋的手。

    十指紧扣,安然入睡。

    这些都是别人不知道的。

    真真假假真真。

    真相太过简单,所以不会有人相信。

    没有人知道真相。

    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


(The End)


时间之流 (二)

食用说明:

没错是年龄穿越梗

应该是中篇

没有细节考证,全是私设,勿当真_(:з」∠)_

(二)

    相比二十出头的傻白甜艺兴,已过不惑之年的艺兴就显得相当淡定了。

    一醒来就发现房间的装潢不太一样,睡在身边的人也变成了年轻很多的钟大。默默地咬了自己好几口,扎心的疼痛让张艺兴意识到自己可能是穿越了。虽然最开始有点慌乱,然而总的来说他的内心并没有什么波动,甚至还有点小兴奋,毕竟这种事一辈子能遇上几次啊。与其冲动行事,不如冷静下来愉快地享受生命的意外。于是他好整以暇地坐在床上,带着这样那样的心思等舍友醒过来。

    没多久,在金钟大惨绝人寰的叫声过后,张艺兴托着腮,对这位已经缩到角落的他很是喜欢的弟弟笑盈盈地说:“钟大啊,你艺兴哥我可能是穿越了。现在是哪一年?”

    金钟大把被子抱得死紧,可爱的猫咪嘴因为惊吓和紧张几乎抿成了一条直线。

    “……虽然你和艺兴哥长得很像没错,但是这种事情也太荒诞了吧。”

    “我理解,我刚醒来的时候也很方啊,但方也没用啊是吧,所以我们先找大家来商量下行不?”

    金钟大想了想,好像是这个理。而且这熟悉的甜甜的笑脸和温柔的语调,应该是他兴兴哥没错了。

    然而下一秒可爱的兴兴哥就揪住了他的脸,边揉边捏边严肃地嘟囔着:“这小脸手感真不错,又滑又软,还没什么胡茬,年轻就是好啊……”

    ……??!!哥你是变态吗??!!

    他完全不想相信眼前这个怎么看怎么像腹黑绵羊精的人会是他可爱呆萌的艺兴哥,哥哥这么多年都经历了什么?!




    “Hi……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应该是穿越了。”

    理所当然地是死一般的寂静。

    大早上被叫起来已经是很不爽了,突然间又看到了迷之穿越过来的带着迷之强大气场的同事,不论谁都会脑袋当机。

    张艺兴看着一屋子嫩得能掐出水的带着惊恐脸的同事们,又是好笑又是无奈。尤其是那位还没成年的躲在角落的……未来的恋人。按照他的说法,他这会儿是想要亲近这个一直都很崇拜的哥哥,但是没胆子。如果现在调戏他,说不定还会害羞得脸红少女地跑开吧(ಡωಡ) 

    然而他并没有空逗弄一脸呆滞的小少年。

    下垂眼少年率先扑了上来,抓着他的手,无比真诚地说:“艺兴哥,我认得你!不管发生了什么,你始终是我的艺兴哥!”

    还没来得及在心里吐槽这句话的逻辑关系,大白牙少年接着也走了过来,给了张艺兴一个结实的背后抱:“哥,我们一定会帮你回去的。再把白软可欺的艺兴哥带回来”

    然后包子脸少年、黑皮少年等各款各样的少年们纷纷围了上来,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和支持。小忙内挤不过哥哥们,只是手足无措地站在包围圈的最外面,欲言又止。

    “艺兴,感觉你沉稳了好多啊!”

    “嗯,没有以前那么呆萌了,有点可惜。”

    “哎!乱说什么!兴哪里变了好多嘛还是很帅很可爱的!”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好久不见的人。

    张艺兴觉得有点难过。

    彼时一切都还很美好,没有膨胀的自信,没有利欲熏心,没有猜忌,最初的梦想还在闪闪发光。

    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他只是笑了笑,说:“好久不见。”

    没有人注意到这微妙的回答,也许是因为当下着实有些吵闹,大家七嘴八舌地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哥啊!二十年后的世界是不是特发达?”

    “还行吧,和现在比起来方便了很多。”

    “比如咧?”

    “大部分汽车都用太阳能了,是不是棒棒哒~还有手机都像手表一样戴在手上了。”

    “哦哦哦那好棒!”

    “那人能飞了吗?”

    “这个还是不能的(●—●)”

    “那……我们的组合还在吗?”

    终于有人问到了,还是最小的那个孩子。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一半人瞪着因为忍不住说了不该说的话而满脸通红的少年,一半人小心翼翼地观察艺兴的脸色。

    但张艺兴很轻松地说:“嗯,在的哦。而且我们会是非常了不起的团,但是千万不能放松练习啊。”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继续笑闹着。

    “哦哦太好了!”

    “我就知道我们会走到最后的!”

    “说啥呢!才二十年嘛!往后还能数很多年呢!”

    “……”

    张艺兴心里不免泛起一阵苦涩。

    没有说谎哦,EXO确实还在的嘛。

(TBC)

(总算写完了引入部分,下章勋兴要发糖了!٩( 'ω' )و )

(by the way, 前队友们打完酱油正式下线
●—●)

时间之流(勋兴)

主旨:

41的真•绵羊精穿回21调戏众人

21的小绵羊穿到41被调戏到哭


食用说明:

没错是年龄穿越梗

应该是中篇

没有细节考证,全是私设,勿当真_(:з」∠)_



(一)

    睁开眼,感受到的是和昨天入睡前没什么差别的黑漆漆的一片。

    空调默默地吹着冷气,房间角落的加湿器隐隐升腾着白烟。

    总体来说还是很舒适的,就是身后的人把自己抱得有些紧,不太习惯。

    不想吵醒熟睡的金钟大,张艺兴决定睡个回笼觉。平日钟大的睡相一直很安稳,难得睡成这样,待会儿醒了可能会害羞得脸红吧。

    就这么带着可爱的心思迷迷糊糊地思考着,感受着他坚实匀称的肌肉覆在身体上的感觉,意识慢慢变得混沌。

    ……嗯?坚实的肌肉?

    张艺兴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也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身后的人身材远比钟大高大结实。

    难到灿烈这小魂蛋半夜偷跑过来了?

    小心地翻过身,却在看清那人的样貌后彻底呆住。雕刻般的五官,坚毅的轮廓,加上被偷跑进来的阳光衬得有些刺眼的金色头毛,这不是我们长得最好看的忙内世勋咩。可是为什麽他会过来?还一夜之间壮实了这么多,而且眼角也有了细纹的样子?

    “……嗯……艺兴……”可能是翻身动作太大,吴世勋懒懒地揉了揉眼睛,顺便把怀里的人拥得更紧,轻轻往前一探就在张艺兴嘴角落下一个不带任何欲望的吻,“早上好呀……”

    ……

    (๑˙ー˙๑)

    (#゚Д゚)

    “呀!!!吴世勋你干什么!!!”

    张艺兴下意识地反手就是一巴掌,激动地往床沿退去,慌乱之中扯开了窗帘,大片的阳光照了进来。

    这下成对脸懵逼了。

    张艺兴看到的是浑身散发男性荷尔蒙还带着胡茬的大叔忙内,吴世勋看到的是软软白白的有着相当纯真干净的眼神的惊慌的年轻大兔子。

    这个人,难道是世勋的哥哥?——张艺兴由于太过震惊而丧失了语言能力,而残存的思考能力也不是很靠谱的样子。

    “艺兴你看你起来好年轻好可爱……”世勋歪了歪头,嘴角忍不住地往上勾,“我这是在做梦吗?”

    ……等等,这该是我的台词吧。

    一觉醒来,张艺兴觉得整个世界都背叛了自己。

    于是他对着自己手臂毫不犹豫地咬了下去,吓得世勋赶紧阻止。然而根本就来不及,两排通红的牙印留在了白皙的皮肤上。

    “啊,好疼。看来不是做梦。”

    张艺兴简直欲哭无泪。

    一旁的世勋一边心疼地揉着他哥手臂被咬的地方,一边无奈地翻了个大白眼。

    “艺兴啊,你应该是穿越了。你现在几岁?”

    “为什么不是你穿越了?”

    “你觉不觉得这房间和你昨天看到的不太一样?”

    “……是哦……我今年满二十一岁……哎等等!”张艺兴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把揪住吴世勋的工字背心的领口,却在看到他坚实的胸肌后红了脸,力道也放松了些,“……你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叫我哥了!”

    哥你是不是选择性遗忘了某些更重要的事哦。

    “好好好艺兴哥,我错了我错了。总之这件事最好先不要告诉别人,我先叫哥哥们回来,大家一起商量该怎么办。”

    世勋无奈地先行安抚这只突然炸毛又突然害羞的满脸通红的兔子,一边给成员们发了信息: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艺兴哥变成二十年前的样子了,速回]


(TBC)


我可能有一个假竹马(勋兴)

 

食用须知:

短篇一发完结


现实向,全篇欢脱,脑洞清奇,有私设有BUG,勿较真wwwww


这里的灿灿是一个反射弧比兴兴还要长的未觉醒的话痨的灿灿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么么哒>3<


         如题所述。

         我可能有一个假竹马。

         或者说,他曾经是我的可爱的竹马,只不过长成了一匹大白眼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的关系再也不是亲密无间两小无猜。他不再跟我分享他最爱的珍珠奶茶,不再跟我讨论哪个妹子是喜欢的type,甚至我顶着疼得火烧火燎的嗓子诚心诚意地夸他的时候他也满脸写着“好麻烦采访还要多久好想赶快下班哦”。

         头一次见到有人被夸还表现地如此冷漠。末了甚至不得不自己来一句“谢谢”。

         或许他只是听不懂韩语吧。

         不用多想也知道,我大大的眼睛当下一定是毫无神采了无生趣的。

         后来跟我竹马差不多大的钟仁悄咪咪地跑过来跟我说:“哥啊,你不要太在意,世勋一直都那样。之前我夸他的时候他也一脸生无可恋。”

         “啊啊,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人……不不不不,等一下,我是他竹马,他以前明明是个一夸就脸红的容易害羞的软萌可欺的白团子!才不是这种大白眼儿狼!”

         “可是哥啊,人是会变的,”金钟仁神秘地笑了笑,“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冷漠。”

         (●—●)

         (づ ●─●)づ

         “你到底想说啥?”

         “嗯哼哼哼,灿烈哥你还需要多观察。”钟仁一边腐笑一边幽幽地晃荡开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

 

 

         好吧,那我去观察吧。

         于是在赶通告和练习的间隙我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人类观察。最终我发现,我不是我竹马的唯一受害者。

         比如被迫喝下一大杯黑暗饮料的钟大,比如老是被吐槽拆台打脸的俊勉,再比如兴致勃勃地跑向世勋想要跟他拥抱,结果被无情拒绝就这么呆愣在原地的钟仁。

         还有很多很多……

         我抑制不住地仰天长啸:为什么我们摊上了这么个不可爱的忙内啊基可修!上帝在造他的时候一定是把白眼技能毒舌技能霸道技能通通点满了吧!

         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亦或两者皆是?!

         不过最惨的竟然是艺兴哥,亏我还以为他很崇拜艺兴哥来着。就拿那次著名的抹茶kiss来说,谁会想到他在抹茶棒断成两截的情况下还直冲冲地啃了上去,还啃了不止一下!还垫了脚生怕啃不到!结果搞得艺兴哥满脸通红语无伦次非常尴尬。于是我和钟大不得不在一旁不停地解释“没有、没有”,然而摄像机都拍到了我们能怎么办!这些解释可以说是非常的苍白无力欲盖弥彰了。

         而吴世勋事后解释道“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再附上艺兴哥真诚的眼神,经纪人哥哥只得作罢。

         可是跟我玩儿抹茶棒游戏的时候他倒一脸正直浑身僵硬宁死不屈一点都不莽撞呢。都能这么为我着想了怎么不为艺兴哥考虑一下呢。算了就当他那会儿年轻不懂事吧。

         还有哦,他老是缠着他艺兴哥学中文,对外又说是自学,美其名曰“不利于正面的舆论效应”。exome??还能不能要点脸了?!你考虑过艺兴哥的感受嘛!是不是以为大家都瞎呢?演唱会上硬拉着艺兴哥要求中文教学的你有看到旁边被抢走老师的伯贤水汪汪的可怜的小眼神儿和大哥不屑的大白眼儿嘛(#゚Д゚)!

         更不用说这小子平时没事儿就爱吹艺兴哥脖子,捏他耳朵捏他腰,还时不时来个晚安bobo。我想bobo他还瞪我来着  艺兴哥每次脸红得都要滴血了好嘛!他怎么就这么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呢!

         看着一个个视频,目睹着桩桩件件的惨案,我愈发自责,毕竟小奶包长成了小白眼儿身为哥哥的自己也有一定责任,只是艺兴哥实在是太可怜了(ノಥ益ಥ)

         不过艺兴哥也不是完全没有反抗的样子。前两天在更衣室看到世勋的背上有几道抓痕,胸口有几个小小的红点和淤青,免不了担心地问了下这些伤是怎么来的,结果他边笑边看着艺兴哥说是摔的,艺兴哥满脸通红地白了他一眼之后就没有再理他。

         我竟无言以对。

         ——你倒是摔一个给我看看啊!

         当下也不好问他们为什么打架,毕竟当事人都不在乎,队友们也没有很care的样子,于是只有我一个人显得忧心忡忡。

         可能是因为我的焦虑都快实体化了,有一天晚上暻秀默默地锁了房门严肃地坐到我对面,问我这两天怎么这么焦虑。我犹豫了一小下下,还是跟他说了世勋和艺兴哥疑似打架的事。

         然而暻秀并没有我想象中痛心疾首之类的反应,只是嘴角抽了抽,眉毛挑了挑,很无语的样子。

         “灿烈啊……你当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不是世勋把艺兴哥闹烦了艺兴哥还手不小心伤到了他还能是什么?虽然受伤了有点可怜但这忙内也确实欠揍不是?前段在新加坡的演唱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他又是啃艺兴哥的背又是想咬他脸的,我哥脾气也是好,换我早一巴掌过去了……哎暻秀你干嘛捂脸是不太舒服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你的推断也不算太错……”暻秀好像是朝天翻了个白眼,“不过你放心,凭我多年魂蛋见证者站在他们中间的经验,这就是小打小闹,没什么大矛盾的。”

         “嗯……好吧……”暻秀都这么说了,我也只能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

         “不过话说回来,灿烈啊,你要不要买点核桃吃,很补脑的。”

         看吧,我就知道我没有猜错,而且暻秀真的好关心我,可能是感受到我最近大批死亡的脑细胞的哭喊了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翻白眼哦。

         然而还是搞不懂世勋为什么成了这样子。

 

 

         隔了几天,我忍不住去找了钟仁,结果正好碰上世勋跟艺兴哥出门。一想到这小白眼儿欺负了那么善良的好哥哥,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没多想就过去问:“世勋,大晚上的带艺兴哥上哪儿去呢?”

         “去实现跟艺兴之间的烤肉的约定呀。”

         呵呵,这会儿倒不面瘫,眼睛都笑没了。

         “那灿烈,我们就走了哦,你在家好好休息,拜拜٩( 'ω' )و ”

         “嗯嗯,艺兴哥拜拜。”

         所以有这么个善良的不计前嫌的哥哥,我还能说什么。

         晃荡到客厅,我瘫坐到沙发上,钟仁坐起来,挑眉问道:“哟,观察得怎么样了?”

         “还行吧……”我看着他,“还找了很多以前的视频来看,我觉得世勋真的是变了好多。”

         “嗯。”钟仁又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他对我们霸道就算了,没想到竟然还欺负艺兴哥!他再也不是那个白软香弹的小奶包了!”

         “嗯嗯……嗯?”

         “我啊,一直觉得他还挺黏艺兴哥呢,结果根本没想到他还做了好多过分的事。我刚刚还看到他又双叒叕让艺兴哥陪他一个人吃烤肉他真是一点也不知道体贴人……哎哎哎钟仁你去哪儿?”

         “唉……灿烈啊……”他一只手扶着我的肩,“你还是多吃点核桃补补脑吧。”

         “哈?为什么你们都要我吃核桃?哎你别走啊!”

         钟仁终究是没有理我自顾自就离开了。

         我突然觉得有点难过甚至还很想哭。

         弟弟们都长大了,都有自己的小九九了,他们再也不亲近我这个自练习生起就很要好的哥哥了。

         我还是不知道我曾经很可爱的竹马究竟怎么了。

         甚至我也不知道我同处一屋檐下的队友们是怎么了。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THE END)

pan酱成精系列

短小精悍的脑洞
或许会有后续⊙▽⊙

(一)
动物可是不会说谎的。
当pan酱像往常那样欢脱地蹦过来要早安亲亲的时候堂本刚就知道要坏事。
刚刚说的那句“和pan酱都五年没见了”一分钟不到就被打了脸。
大概放送后视频网站会出现很多科普吉娃娃脾性的弹幕吧。
sigh。
果然还是不能随便带pan酱上节目。

(二)
当pan酱沉浸在“被tsuyo爸爸拒绝亲亲了”的shock中时,另一只小狗出现了。
“你好~我是小爪爪~你就是传说中堂本家的汪酱吗?”
“啊?嗯……你好……”
“哦哦哦哦我好羡慕你!听说你可以近距离观察国民夫夫的日常哎!”
“国民夫夫?”
“你不知道吗?天呐,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KinKi Kids的感情吗!又有多少人羡慕你可以见证这一切吗!”
“他们有什么好羡慕的,”pan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就是以早安亲亲开始晚安亲亲结束一天生活的人类世界的两个大叔吗。”
“哦哦哦哦他们真的有日常亲亲哦!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赶紧告诉我的小伙伴们!天哪!简直幸福地要飞起来了!”
“……”
pan酱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很了解这个世界了。
“嗯?小爪爪怎么在转圈呢?”
“大概是上电视太兴奋了吧。”

(三)
虽然pan酱毫无疑问地很爱光一爸爸,但是她更喜欢黏着tsuyo爸爸。
原因之一,tsuyo爸爸的肚子比较软,不像光一爸爸的肚子那样没有弹性。
原因之二,亲亲的时候,光一爸爸的嘴巴里有时候会有很难闻的酒味,tsuyo爸爸就很少有。不过很多时候其实是因为tsuyo爸爸和光一爸爸先亲亲了嘴巴里才会带上酒味。所以爸爸们不要先亲亲啦o>_

(四)
像之前提到过的,pan酱很喜欢黏着堂本刚,所以哪怕是在上节目,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绕过嘉宾跑到tsuyo爸爸脚边了。
“光一桑还是把pan酱抱着比较好吧,不然到时候又会有奇怪的传言了哟。”堂本刚一把抱起pan公主递给了另一位爸爸。
不不不其实对于观众来说这就是欲盖弥彰——staff默默地想。
果然上KinKi桑的节目会被放置呢——嘉宾一脸苦笑。

(五)
回到家,pan酱终于可以像往常一样被tsuyo爸爸抱在怀里了。
欢快地摇着尾巴,一下又一下地向tsuyo爸爸补着今天份的亲亲和抱抱,堂本光一在旁边感到又好笑又无奈。
“喂喂,爸爸在这边好寂寞的。”
嘟着嘴凑了过去,意料之中地接收到了两只圆形生物的白眼冲击。
“你都抱pan酱一天了!”
“汪!”我都被你抱了一天了!
“啊啊我不管!”
大猫张开手臂把小熊猫揽到怀里,看着对方笑着送过来的红润的双唇反而起了玩心,在就要触碰到的那一瞬间头一转就咬上了耳朵,惹得堂本刚一阵惊呼:
“你干嘛!pan酱还在呢!”
“嘿嘿,她又不懂我们在干什么。来来来我们继续╭(╯ε╰)╮。”
不不不我懂的,不仅听得懂也看得懂。
被夹在相识多年却依然恩爱的国民夫夫之间的pan酱其实还是有点忧伤的。
(END)

论文卡了,这边的脑洞却是源源不断~\(≧▽≦)/~
不知道该不该高兴⊙﹏⊙